•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渭南市禁毒办检查督导潼关县禁毒工作(组图)

时间:2020-11-18 08:28 来源:平安金城

11月17日上午,渭南市禁毒办副主任、禁毒支队副支队长陈海峰一行三人莅临潼关,检查督导禁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吸毒人员“平安关爱”专项行动,在肯定潼关县禁毒工作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市禁毒办检查督导潼关县禁毒工作

市禁毒办检查督导潼关县禁毒工作

首先,县禁毒办主任、公安局副局长刘德民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潼关县禁毒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吸毒人员“平安关爱”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县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赵红、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大队长杨端林分别向督导组就专项工作做出说明。

市禁毒办检查督导潼关县禁毒工作

市禁毒办检查督导潼关县禁毒工作

陈海峰指出潼关县在禁毒百日攻坚冲刺行动中取得了一定成绩。一是打击毒品犯罪方面,潼关县公安局侦办的“9.17”特大贩毒案件,要归纳总结优秀技战法,尽快完善报捕起诉,不让工作战果流失;二是要持续深化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提高政治站位,抓住重要时间节点,确保如期见面核查、吸毒检测、关爱帮扶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中、省媒体报道潼关禁毒工作。尤其是潼关县公安局侦办的“8.27”“9.17”两个集群打零案件,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四是指出潼关禁毒工作存在薄弱项目,查处吸毒人员、强戒人员执行率低,要利用今年最后一个来月时间,尽快完善加强。市禁毒办工作人员就吸毒人员管控和缉毒执法工作作出了指导说明。德民主任就潼关禁毒工作存在薄弱项目,表示高度重视限期整改,确保潼关县禁毒工作在年终考核取得较好成绩。

市禁毒办检查督导潼关县禁毒工作

市禁毒办检查督导潼关县禁毒工作

会后,陈海峰一行前往城关街道办检查指导,参观了城关街道办禁毒工作办公室和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并翻阅工作台账。城关街道办主任白水利、人大主席王西锋分别向市禁毒办领导介绍了城关街道办禁毒工作情况,并对工作中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

编辑:刘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