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召开第五次会议(图)

时间:2020-11-18 08:0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11月16日下午,潼关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召开第五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唐娴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副组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白涛主持,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副组长、改革牵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潼关县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召开第五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精神和全市改革系统培训会议精神及我县的贯彻意见;通报了县委深改办11月2日至4日专项督查情况存在的问题。

会议审议通过了《潼关县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实体化运行工作实施细则》和《潼关县人民法院诉前调解工作规定(试行)》的审议稿。

会议要求:各改革牵头单位和部门要全力做好司法体制改革工作。一要加强推进力度。按照年初县委改革办下发的任务,司法体制改革专项组的9项改革任务目前还有3项需加快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的牵头单位要加快工作节奏,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二要顺畅衔接沟通。改革工作需要积极对接、有效衔接,各改革牵头单位要多沟通衔接,多到兄弟县市取经学习,结合潼关县实际,取长补短推动改革工作措施的落地见效。三要全面报送信息。严格按照我县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的信息报送制度,要及时全面报送信息,且进一步提高信息质量,把改革的过程和成效充分展现出来。四要创新亮点培树。各单位要开拓思路,在具体工作中的创新举措、领先做法都可以作为亮点去宣传,着力打造一批潼关政法新品牌。五要及时跟踪问效。政法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把司法体制改革工作纳入各单位的目标责任考核,紧盯改革任务落实,发扬优良传统,努力开创司法体制改革“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良好局面。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