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

时间:2021-01-12 09:02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胡楠 来源:渭南日报

1月6日,记者从潼关县有关方面了解到,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该县不断提高为“三农”服务的综合能力,进一步抓好促进和带动农业社会化服务、农业现代流通、农民专业合作社等重点工作,优化重要农资和农副产品供应服务。

该县紧紧围绕“深化综合改革”主线,以发展壮大基层社、健全基层组织体系、完善联合社指导服务体系和发挥社有企业支撑带动作用为重点,着力夯实基层基础、创新体制机制、推进联合合作,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推进“三会”制度建设,建立健全联合社组织体系。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实施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积极发展“互联网+流通”等新业态新模式,加强农产品电子商务、批发市场和冷链物流体系建设,形成信息化、数字化、连锁化、规模化、品牌化的现代供销新格局,完善建设村级快递驿站,助力农村电子商务快速发展,解决流通环节农村“最后一公里”问题。创新服务模式,进一步提升供销社在农产品流通方面的服务能力,积极推行多种形式的产销衔接,发挥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带动作用,为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供销合作社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