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双十佳·事迹展播】户籍改革排头兵 | 刘建锋

时间:2020-12-15 09:15 来源:渭南警讯

刷脸办、免费办、“出诊”办、全县通办……这一项项户籍改革创新举措,打响了潼关公安新品牌,更展现了刘建锋同志作为一名户籍民警对党忠诚、一心为民、锐意进取、大胆革新的初心。

刘建锋同志曾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获评“渭南标杆”、“全市人民群众满意政法干警”、“全市优秀公安民警”、“潼关县道德模范”、“潼关好青年”等光荣称号。率先在全省组建公安便民服务中心、创新“3+7+4”工作模式。陕西日报、西部法制报等媒体对此进行了专题报道;省委《调研与决策》、市委《渭南调研》就此发表调研文章;30余个公安户政单位到潼关参观学习,全市户籍改革工作现场会、“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现场会在潼关召开。这些荣誉和肯定凝聚着人民公安心系群众的本色初心,凝集着刘建锋同志务实、奋进、担当、创新的孜孜以求和不懈努力。

他为民解忧、朴实热忱,是群众身边的贴心民警,先后为50余名无户人员依法解决了户口问题;他锐意开拓,敢为人先,是户政改革的标杆榜样,业务强、善思考、能干事;他创新模式、出诊服务,是困难群众的“温暖阳光”,两年上门服务百余次,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他从严律己、勇于担当,是廉洁干事的旗帜先锋,以实际行动坚定维护党纪、政纪、警纪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赤胆忠心,铁血柔情。刘建锋同志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公执法、热心服务,在这个伟大的新时代忠实履行了一名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树立了“立警为公,执法为民”的光辉榜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