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禁毒办赴潼关调研农村毒品问题治理工作

时间:2021-01-16 10:41 来源:渭南市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市公安局讯)为认真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关于“找短板、搞调研、学先进”活动部署,全力推进全市农村毒品问题治理工作,1月12日,渭南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陈海峰,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姜平一行3人赴潼关开展专题调研。调研组实地了解禁毒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与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县禁毒办、县禁毒大队负责同志进行座谈。潼关县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白涛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详细查看潼关县禁毒工作资料,了解吸毒人员网格化服务管理系统运行情况,简要听取潼关县2020年禁毒工作汇报和“平安关爱”百日攻坚行动进展情况。调研组充分肯定潼关县2020年缉毒打击取得的成绩。陈海峰立足全市毒情形势和深化农村毒品问题治理工作,结合潼关县禁毒工作情况,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政府层面统一部署和规划,切实重视和加强农村禁毒工作。二是要准确掌握毒情形势,依托科技手段,科学评估当地毒品供销情况,实现靶向治理。三是要打防管控综合发力,在持续保持对贩毒犯罪活动的凌厉攻势的同时,狠抓吸毒人员管控不放松,压实镇(办)吸毒人员管控主体责任,落实戒毒康复和风险分类管控措施,最大限度地降低消除风险隐患。四是要加强禁毒信息化管控能力,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关爱”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掌握社会面吸毒人员底数现状,全面应用网格化管控信息系统,切实形成市县两级联动共治的工作格局,最大限度提升吸毒人员管控质量,降低毒品社会危害。

潼关县副县长、县禁毒委副主任、县公安局局长白涛表示,潼关将以“平安关爱”百日攻坚行动、农村毒品问题治理工作为契机,全面拉开2021年禁毒工作序幕,聚全县之智,集全局之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打防管控宣”智慧禁毒新机制为抓手,以加强信息化手段应用为切入,动真碰硬对毒品问题开展源头治理,进一步提升平安潼关建设层次和质量,为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