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征求意见 开门纳谏 ——召开司法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图)

时间:2021-03-03 11:16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3月1日,潼关法院召开司法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政协民主监督员和律师、法律工作者代表应邀参加座谈会。法院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党组书记、院长李向红主持。

潼关法院:征求意见 开门纳谏 ——召开司法公开、开门纳谏座谈会(图)

座谈会上,李向红通报了法院2020年度审判执行工作、诉前调解中心、速裁庭运行情况、智慧法院建设、队伍建设等情况。

在座谈交流中,民主监督员孙亚洲、律师代表周军主任等七人畅所欲言,踊跃发表意见,大家在肯定法院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强化法院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案件质效、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强化判决书说理性等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向红对政协民主监督员和律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大家结合法院工作提出很好的意见建议,充分体现了对潼关法院工作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法院将认真梳理汇总意见建议,研究具体改进措施,推进法院工作上新台阶。同时,请与会代表今后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

  今后,法院将认真研究与会代表所提意见建议,逐条对照,提出整改措施,落实整改庭室和部门,及时整改,把意见建议作为改进工作的出发点,努力推动法院工作实现新发展,新跨越,实现省法院提出的“双进”目标。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