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政法 >正文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图)

时间:2021-02-04 08:33 来源:潼关政法

2月3日上午,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支部书记燕晓骢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潼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图)

会前,政法委党支部按照《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做了充分准备。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学习等形式,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党章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有关党内法规文件;广泛征求了各镇(办)、相关单位、政法部门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做到党支部委员之间、领导班子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谈心谈话;在前期学习、谈心谈话、充分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全体党员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燕晓骢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征求了党员干部对支委会的意见建议。随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逐一进行自查剖析,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勇敢地亮出来,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之间相互点评,大家谈认识、找差距,摆问题、剖根源,提意见、议整改;分管领导直面问题,开门见山进行了点评,抱着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坦诚相见,有的放矢,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最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通过本次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起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启发、相互警醒,打扫思想政治灰层、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政法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本次会议会契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潼关政法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