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多视角多维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

时间:2021-04-06 09:44 作者: 记者 彭 斌 通讯员 陶毅博 来源:渭南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潼关县精心策划,统筹媒体资源,多视角多维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为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开设专栏,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工作要求,宣传党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初心宗旨、重大理论成果、伟大精神和宝贵经验,报道全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动态,挖掘“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好经验、好做法,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见实效。在电视、LED大屏上展播《党史故事100讲》和《长征》等红色影视剧,用红色革命精神感染启迪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传承精神、砥砺前行。制作《建党百年》《我是党员》等短视频、微视频、H5、海报、公益广告等新媒体产品,通过全县政务微信公众号、微博、爱潼关APP、网页等平台,以各级各部门微信群组为载体,通过宣传员精准送达到群众身边,扩大传播优势和传播效果。充分发挥应急广播作用,录制党史知识、党史故事音频,在机关单位、28个村(社区)的大喇叭上每天分时段连续播放,将党史知识、党史故事传进千家万户,做到入耳入脑入心。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