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图)

时间:2021-04-17 09:43 来源:潼关警讯V

为深入贯彻“4.12”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要求。4月16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座谈会,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社区工作者等10余人参加座谈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白涛,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负责人及教育整顿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玉龙主持。

会上,张玉龙从“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组织部署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夯实职责任务,全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有序开展;创新方式方法,全力打造潼关公安教育整顿亮点特色;注重统筹结合,以教育整顿成效助推整体工作发展”四个方面以及“直面突出问题,以刮骨疗毒的勇气正风肃纪;整治顽瘴痼疾,以最严的标准打造公安铁军;加强组织领导,全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举措落到实处”,三个重点分别向与会代表汇报了全县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开展情况和查纠整改环节具体工作部署。

座谈会期间,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充分肯定了潼关公安工作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尤其对“人民之家”服务大厅评价较高。同时,从加强法治宣传,防范打击涉毒涉赌和电信网络诈骗案件,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强化队伍建设,优化公共场所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白涛对与会代表抽身参加本次座谈会,并积极建言献策表达了衷心感谢。他指出,各位代表委员围绕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有助于县公安局继续查找差距、巡视问题、整改落实。县公安局将认真梳理汇总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其全部纳入教育整顿问题查纠整改范围,逐条研究,明确责任,抓好落实和整改,确保此次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同时,将牢固树立“监督就是关爱”的理念,采取更加丰富的形式,面向社会各界征求对公安队伍管理和公安业务工作的意见建议,主动开门纳谏、主动接受监督、主动接受评议,以常态化监督来鞭策民警、辅警更好地提升工作质量水平。在下一步工作中,县公安局将以这次座谈会为契机,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归宿点,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教育整顿成效助推公安工作再提升,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