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法院 >正文

潼关法院: “八一”前夕进军营 慰问人民子弟兵

时间:2021-08-02 10:29 作者: 陈冰娟 来源:潼关县人民法院

7月30日上午,潼关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平军,党组成员、法警大队大队长、办公室主任周君琦带领办公室、涉军维权合议庭、复员军转干部代表一行七人,冒着酷暑深入潼关县武警中队,向武警官兵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慰问。

潼关法院: “八一”前夕进军营 慰问人民子弟兵

座谈会上,张平军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祝贺,赞扬武警官兵为维护社会和平、保护人民生命财产方面做出的贡献,对他们的辛苦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强调法院将延伸审判职能,持续开展司法拥军、护军活动,坚持走出去、请进来,以送法进军营、邀请军人进法院等方式,把为军人、军属提供良好法律保障和法律服务作为一项重要职责,为驻地官兵守土保平安筑牢后方屏障。之后,法官干警根据各自审判实践,并结合军人工作、生活实际,为部队官兵详细讲解军人权益保护相关法律知识,并就官兵及军属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更好地维权做了详细讲解,进行了交流互动。

武警官兵对法官干警冒着高温酷暑深入军营慰问深表感谢,感谢法院对拥军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希望法院与部队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在涉军维权、法制宣传、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和谐等各方面展开更全面、更深入地合作,合力为潼关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地安全保障与司法服务。

法院干警还详细了解了官兵的日常训练、学习、生活情况,并参观了练兵场、宿舍、图书室、休闲文体活动室、多功能活动室等处。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