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潼关县召开政法领域重大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1-09-03 08:44 来源:潼关政法

9月1日,潼关县召开政法领域重大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娴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白涛,县法院院长李向红,县检察院检察长贾成民,县公安局政委游小兵出席会议。各镇(办)、县委平安潼关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钟新华通报了近期全县政法领域重大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对继续深入开展“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迅速建立完善整改台账、加强信息报送,坚持边查边改,尽快销号清零,努力将隐患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娴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坚决扛起维护平安稳定政治责任。高度认识十四运会开幕的关键时期,紧紧围绕潼关作为陕西“东大门”地理位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工作形势,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不断提高做好重大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扛起维护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排查整改工作任务。二是要统筹协调、明确责任,有效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围绕全县政法领域重大社会稳定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开展情况通报的问题短板,认真梳理出各自领域的隐患点,进一步完善整改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层层夯实工作责任,确保风险隐患全化解。同时要举一反三,对各自工作可能存在的风险隐患和问题短板再次逐一进行排查化解,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三是要加强督查、强化问效,切实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由县委政法委成立督查组,对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再跟踪问效,督查采取现场核查、暗访抽查等方式,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及时通报,以督促干、以督促效,确保清单隐患全查清、风险管控全到位,为潼关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十四运会成功举办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