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实事求是说成绩,厘清思路做规划——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务虚会(图)

时间:2022-02-17 11:29 来源:潼关政法

实事求是说成绩,厘清思路做规划——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务虚会(图)

2月15日下午,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务虚会,对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对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司小军主持,中层以上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主要围绕一月份全市检察机关主要业务数据通报、全省基层检察院建设实施方案和“三有”争创活动等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出工作中的亮点,找准不足,分析原因,制定推进措施,谋划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任务。分管领导对其分管的部室队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工作要提前谋划,任务分解细化到人。要认真依照部门职责,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做好工作,也要拥有“上下一盘棋,全院一条心”的思想,各个部室队之间要相互配合,共同完成各项检察工作。

本次务虚会的召开,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潼关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起到了极大地促进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