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2-02-14 10:04 来源:平安金城

2月9日,潼关县公安局专题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市县两级有关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要求,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白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潼关公安召开“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上,白涛立足县公安局实际,就学习贯彻市县会议精神,扎实开展两大活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一以贯之。各警种部门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落实至每一名民警、辅警,切实推动全警深刻认识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核心内涵和精神实质,真正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专项活动取得实效,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聚焦重点,集中发力。要紧盯“八个聚焦”和“六大能力”,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警种实际,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压实警种责任、明确闭环节点、加力加压推进,以“目标清、措施硬、方法多、要求严、效果好”的工作标准和“丰富内涵、拓展外延、创新载体、优化机制”的强力举措,确保专项活动扎实有效开展、完胜全胜收官。三是有机结合,统筹推进。要将纵深开展两项活动和北京冬奥会、“两会”安保、常态化疫情防控、环保问题整治等工作统筹谋划、一体推进,以专项活动的显著成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提质增效,以重点工作出新出彩的实绩检验专项活动开展成效。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