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方舱应急中心建成运营

时间:2022-05-16 08:36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宋学祎 来源:渭南日报

5月10日,潼关县方舱应急中心建成运营,这是渭南市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方舱隔离点。

据了解,潼关县方舱隔离点项目位于县城秦岭大道与310国道交汇处西北角,项目规划用地总面积10195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825平方米。按照“布局规范、适度超前”的原则,设计隔离用房200间,同时配置办公、住宿、安保、医疗废物暂存、污水处理等功能用房。项目建成后,可以承担潼关县各类密接、无症状及轻症新冠肺炎患者的隔离诊疗任务。潼关县方舱应急中心是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工程,也是“平战结合”的民生工程,更是潼关县深谋远虑、下定决心、补齐短板的政治工程。潼关县委、县政府快速部署,决心一次下足,措施一步到位,大干二十天,力促建设大提速、项目快推进,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对突发疫情提供坚实保障。

近年来,潼关县委、县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县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拉动实体经济发展的“主引擎”,推动县域经济转型发展、追赶超越的“发动机”。全县上下坚持绿色发展,坚持项目带动,坚持上下联动,全力破解全县重点项目建设难点堵点问题,以新时代新思想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潼关追赶超越新篇章。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