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23名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

时间:2022-05-11 10:28 作者: 记者 彭斌 通讯员 焦战鹏 冯君虎 来源:渭南日报

5月6日,潼关县监察委员会举行第二届特约监察员聘任仪式,23名特约监察员受聘上岗。

新一届潼关县监察委员会23名特约监察员主要从全县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岗位的优秀代表中优选聘任,既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媒体工作者,也有企业代表及来自基层的村社代表。潼关县监委班子全体成员为23位新聘请的特约监察员颁发了聘书。特约监察员既是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帮手,又是落实宪法和监察法有关规定、加强对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监督的重要力量,推动纪检监察机关决策更加科学合理。

据了解,履职期间,特约监察员将聚焦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和纪检监察中心工作展开监督,着力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帮助纪检监察机关更好地秉公用权、依法用权、为民用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