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省人民检察院调研组深入潼关县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8-02 08:46 作者: 通讯员 梁春强 刘萌 来源:渭南日报

7月25日,省人民检察院调研组一行深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交流会。

会上,调研组一行在听取潼关县检察院汇报后,对潼关县检察院上半年工作中的创新亮点和开展“三有”争创中的工作举措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加强各条线业务和“三有”争创工作开展、队伍建设等方面与潼关县检察院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行了现场指导。会议要求,潼关县检察院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紧围绕潼关县委和上级院的决策部署,团结协作,步调一致,狠抓落实,着力提升工作质效;要根据高检院、省、市院的工作部署,切实把基层院建设牢牢抓在手中,努力实现小院能有大作为;要按照“三个一”工作思路,以“三有”争创为抓手,在有站位、有进步、有品牌上再发力,再深化,努力打造具有潼关特色的亮点品牌;要认真总结今年以来工作,进行“回头看”,找准短板弱项和不足,认真谋划,突出重点,压实责任,强化督察督办,努力追赶超越。

最后,潼关县检察院领导表示,全院将认真落实调研组提出的各项要求和建议,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举措、更强的信心勇气,奋力拼搏,锐意进取,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努力推动潼关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