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检察院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图)

时间:2022-07-23 08:49 来源:潼关检察

潼关县检察院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图)

为切实抓好《反有组织犯罪法》贯彻实施,维护社会秩序,规范开展反有组织犯罪工作,增强全体干警的法治意识。7月22日,潼关县检察院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

会议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性,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一项重要任务抓实抓好。二是全面把握《反有组织犯罪法》规定的主要内容,结合本职工作,深刻理解条文内涵精髓,严格按照以事实为根据,以法律为准绳,坚持宽严相济政策办理好每一起案件。三是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充分利用主流媒体、网站、新媒体等平台专题宣传,广泛宣传解读《反有组织犯罪法》,提高全社会知晓度,增强人民群众运用法律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的信心和能力。四是全体干警都要悟深悟透《反有组织犯罪法》出台的重要意义,细化责任,强化举措,切实将《反有组织犯罪法》的法律条文运用到实际办案工作中。五是以《反有组织犯罪法》实施为契机,强化责任担当,守牢底线,进一步夯实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的群众基础,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