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书香筑梦、重塑人生”——潼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读书学法活动

时间:2023-03-24 09:38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社区矫正对象主题阅读活动》,以此提高社区矫正对象遵纪守法意识和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激发对法律知识的向往,培育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3月23日上午,潼关县司法局城关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书香筑梦、重塑人生”读书学法活动。

4939a7fc8d864791992fb2846fe3f924_noop

读书活动以阅读社区矫正对象案例为主要内容,社区矫正对象人手一本,认真阅读,纷纷做好阅读笔记,在阅读后还互相交流了阅读感受,分享了读书心得。此次开展阅读活动,旨在引导社区矫正对象多读书、读好书,培养他们的读书兴趣,丰富社区矫正对象的精神文化生活,以促进社区矫正对象长知识、明事理、辨是非,在潜移默化中提高道德修养和思想品质,完善认知结构,从而顺利回归社会。

下一步,城关司法所将持续开展相关阅读活动,通过不断探索,采用个性化矫正措施,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的思想教育、法治教育、道德教育,让矫正对象在矫正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顺利回归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