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夏季行动】潼关公安:厉兵秣马淬精兵 练战结合锻铁军

时间:2023-08-12 09:11 来源:潼关公安

练为战
砺尖兵
他们头顶烈日
身着藏蓝警服
严阵以待
用心用情
全力守护陕西东大门
他们又一次证明了自己
在最好的年华,在做最有意义的事情


为推进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队伍综合素质,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士气,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走实走深,不断夯实社会治安基础。近日,潼关县公安局结合潼关公安检查站工作实际,联合市级警务实战教官、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周克劲开展送教到基层活动,进一步提升一线执勤民(辅)警警务实战技能和应急处突水平。

图片

根据队伍现状及实际需要,检查站执勤民辅警加强查控力度,坚持“规范是最大的安全”理念,按照“人车分离、人人分离、先人后车”的原则,核实人员身份信息,加大对过往车辆及通行人员的查缉询问。同时,按照“不漏一物”的原则,从全方面、多角度出发对过往车辆后备箱、货箱、座椅、底座、轮胎及其他可能存在藏私部位进行严密检查,切实发挥检查站的“过滤网”作用。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送教活动,贴近警情、贴近实战,一线执勤民辅警对车辆查缉技术的实战运用有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车辆查缉、人员盘查等技能的处置能力,为规范执勤执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任尔寒风刺骨
抑或高温酷暑
潼关公安依旧
以初心担使命
用行动书写青春
用青春谱写英勇战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