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夏季行动】潼关县公安局举行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3-08-12 09:04 来源:潼关警讯V

根据公安部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8月11日20时,潼关县公安局启动第二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渭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交警支队支队长闫丰胜出席行动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县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民辅警以及巡特警、交警、各派出所人员参加仪式。

图片

仪式上,闫丰胜就扎实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全警要不断补短板、除隐患、强弱项、严管理,进一步细化方案、扎实部署,真正做到覆盖全面、发动有力、巡防有效、宣传有声,确保震慑到位、社会安定。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净化社会环境。聚焦县域夏季违法犯罪特点和社会面治安形势,重点关注人员密集场所,全力开展地毯式、拉网式、起底式清查行动,全方面遏制违法犯罪,全方位消除风险隐患,营造安全、干净、有序的社会治安环境。三是全面宣传防范,营造行动强大声势。坚持宣防结合,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防盗、防骗、防毒、防纠纷、防灾害的“五防宣传”,切实提高群众守法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最大限度营造夏夜巡查宣防强大声势。

图片

图片

图片

仪式结束后,闫丰胜深入关中客栈、喜悦宾馆、银河国际KTV、夜市摊点等治安重点场所,现场检查了各场所消防安全、实名登记、安全管理等工作,同时对和平路交警查控点勤务进行检查。他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打好夏季治安清查整治主动仗,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举措,落实好各项部署要求,紧盯易藏污纳垢的重点区域,加强布警密度,加大整治力度,切实实现严查、严管、严惩、严治的“四严”格局,彻底清除违法犯罪空间。同时,要注重宣传形式,打造多元化信息传导矩阵,多磨嘴皮子,不怕扯嗓子,以铺天盖地的宣传灌输安全理念,以群众“听得懂、坐得住、记得牢”的方式讲好各类安全防范知识,从源头上守卫群众安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行动,全局共出动警力出动警力320余人次,警车120余台次,检查旅馆业45家,KTV5家,网吧4家,足浴3家,出租房屋120余家,其他九小场所60余家,发现问题(安全隐患)23处,当场整改19处,限期整改4处,下发整改通知书2份;设立治安卡点13个,检查车辆760余辆,核查人员1320余人;查处酒后驾驶机动车2起,无证驾驶1起,其他交通违法30余起;设立宣传点9个,发放宣传材料2500余份,受教育群众4500余人;检查站检查车辆2840台,人员4250人;抓获网上逃犯1名;收缴子弹3发(群众上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