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潼关县司法局罗刚荣获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

时间:2023-10-13 09:26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近日,司法部发布了“关于表彰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委员会、模范人民调解员的决定”,潼关县司法局太要司法所罗刚被司法部授予“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称号。

罗刚同志现任潼关县太要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副主任,自2021年从事人民调解工作以来,他始终关注民生民忧,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化解各种社会矛盾纠纷。几年来,他先后组织开展矛盾排查120多次,化解各类矛盾纠纷125起,调解成功率99%以上,全镇无一件因民事纠纷转化为刑事案件,未发生一起群众越级上访事件。

罗刚同志是基层千千万万人民调解员中的一员,工作没有惊天动地的大事,更多的是事关群众的小事,但是每件小事中,都体现着调解员为民的一片赤诚之心和对人民调解工作的无限热爱。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