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先锋 >正文

【喜报】陕西省潼关公安检查站再次荣立集体二等功!

时间:2021-11-01 10:34 来源:平安金城

近日,陕西省潼关公安检查站被省公安厅表彰,荣获集体二等功。特此通报表扬!

【喜报】陕西省潼关公安检查站再次荣立集体二等功!

检查站自设立以来,潼关县公安局圆满地完成了全国、全省各项重要会议和各类重大活动安保任务,赢得了部、省、市各级公安机关的高度肯定和充分表扬。2019年10月被公安部授予“集体一等功”;2018年11月被陕西省公安厅授予“集体二等功”;2015年11月在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中,陕西省潼关公安检查站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机关“9.3阅兵”安保先进集体,承担主要查控勤务的治安大队被公安部授予集体三等功。2015年12月陕西省潼关公安检查站再获殊荣,被陕西省委组织部、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人事与社会保障厅、陕西省公务员管理局联合评为“人民满意公务员示范岗”等荣誉;特别是检查站负责人张宝富同志在2020年全国抗击肺炎疫情工作中因工作突出,被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陕西省潼关公安检查站在建党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维稳任务中,严格规范执法,不畏风雨,夜以继日、持续工作,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切实发挥好检查站“过滤网”职能作用,最大限度消除各类不稳定、不安全的因素,充分展现了新时期公安铁军形象,圆满完成了治安查控勤务及各项大型安保任务,并获得市局表彰的安保示范岗及安保卫士等荣誉,为维护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运”安保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