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实战练精兵 砺警强技能‖ 潼关县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专项训练

时间:2023-11-22 08:36 来源:潼关公安

为全面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推进队伍执勤执法规范化建设,提升全警执法能力水平和执法公信力,树立潼关公安良好形象。11月20日,潼关县公安局开展警务实战专项训练。

图片

训练立足“管用、实用、用得上、用得好、用得住”等紧贴实战需求的组训模式,通过理论讲解、现场示范、反复实操等方式为民警授课。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精神抖擞、奋勇争先、你追我赶,充分展现了民警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纪律作风。

图片

图片

授课中,县局警务实战总教官、巡特警大队副大队长周克劲,围绕基层一线民警的工作实际为民警们讲授了执法安全理念、现场执法操作,重点围绕警情处置、徒手防卫控制、警械使用、最小作战单元配合等科目进行培训,把理论知识与警务实战相结合,面对面教学、手把手训练,教官耐心地对动作要领进行一一指导,做出标准的示范,及时把最新实战技能送到基层,确保基层民警掌握新技能。

图片

训练结束后,各单位民警结合现场处置工作中的切身感受现场进行了交流,在日常执法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情景式教学方式受到全体参训民警的好评,有效地检验了全体民警的技能素质,达到了“以考促训、以训促战”的良好效果。

下一步,潼关公安将不断拓展训练方式,提高民警的专业素养综合能力,全力将全警实战大练兵与实战有机结合,不断适应新时代警务工作要求,为履行新征程职责使命提供有力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