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交警护学保安全 学校致谢送锦旗

时间:2024-01-04 08:43 来源:潼关警讯V

2024年1月3日,秦东镇中心小学校长石妙丽、秦东镇中心幼儿园园长董小英、副园长袁倩带领学校老师、三名学生代表将两面印有“ 风雨无阻情系师生 警校共建平安校园”、“指挥交通保平安 保护幼苗伴成长”的锦旗及感谢信一同送给潼关县交警大队秦东中队,表达对潼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秦东中队长期以来为全校师生平安出行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了确保学校师生的交通安全,为师生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潼关县交警大队秦东中队在辖区学校门前设立了交通安全“护学岗”,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护学岗民警都按时在学校门口疏导交通,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秩序,全力打造平安、和谐的交通环境,为广大师生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交警们的敬业精神和暖心关怀温暖着每一位学子的心,让同学们看到了社会各界对自己的关心与关爱。此次赠旗活动也是对同学们的感恩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向交警叔叔致敬,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奋发向上。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秦东中队将继续加强与各学校沟通联络,进一步做好警校共建,为学校更好地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