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趣味活动强体魄 勇毅前行开新局

时间:2024-01-04 08:40 来源:潼关警讯V

为丰富警营文化生活,弘扬人民警察精神,提振警心士气,营造浓厚的“警察节”氛围。在第四个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潼关县公安局联合县文旅局在县公安局练兵场举办了“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趣味运动会活动,县公安局30余名民辅警参与了团体趣味运动会。

随着集合哨的吹响,运动员们正式登场,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迈着矫健的步伐,满心期待此次趣味运动会能够各显身手。此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活动高潮,大家团结协作,“齐心火车”步伐一致、“一转到底”天旋地转、“对队跳圈”默契配合、“头顶气球”足下生风……各种活动使队员们乐在其中,活动现场更是欢笑声不断,趣味十足,加油声、掌声溢满了整个练兵场,一系列丰富有趣的比赛项目将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队员们在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此次趣味活动的开展,有效缓解了民辅警紧张的工作压力,充分展现了潼关公安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营造了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良好警营氛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