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冬春行动】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部署会

时间:2024-01-30 08:55 来源:潼关警讯V

为贯彻落实部、省、市公安机关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维护好我县良好的网络环境秩序。2024年1月29日,潼关县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磊主持会议。

会上,雷建利传达了中、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副局长张凯对县局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

雷建利就打击整治网络谣言专项行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警必须要深刻领会、坚决贯彻部、省、市公安机关的工作部署,坚持以打开路、以打促治,要深刻认识从严打击网络谣言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和进步性,切实维护潼关的网络生态环境。二是全警合力作战。全警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大局意识,打好整体仗、合成仗,既要按照职责分工推动行动,也要强化沟通协调、协同配合,形成优势互补,合力推进打击整治工作。三是把握工作原则。全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依法办理,严格规范文明执法,讲究工作方式方法,打击与教育相结合,推动形成依法治网、依法上网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