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司法 >正文

普法宣传进乡村 送法下乡暖人心

时间:2024-01-26 09:45 来源:潼关县司法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八五”普法要求,推进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近日,潼关县司法局普法与依法治理股前往秦东镇开展了“普法宣传进乡村”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们向过往村民发放了《民法典进乡村》、扫黑、禁毒宣传手册以及宪法年画等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解读民法典的遗产继承归属、邻里纠纷、婚姻问题等方面知识。同时,引导大家积极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图片

“普法宣传进乡村 送法下乡暖人心”,通过此次活动,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普法宣传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营造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夯实乡村治理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潼关县司法局将立足本职,继续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法治宣传作用,提高基层群众法治素养,多措并举开展基层普法工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