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慈善协会赴县公安局开展2024年暖冬关爱慰问活动

时间:2024-01-30 08:59 来源:潼关公安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社会风尚。2024年1月29日,潼关县慈善协会开展2024年暖冬关爱慰问活动,县慈善协会会长王乔、副会长孙高峰一行,对县公安局见义勇为民警南磊进行春节慰问走访,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处负责人刘建锋随同慰问。

期间,王乔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了他在2023年3月16日途经太要镇辖区时,救助一头部受伤的六旬老人的善行义举。并感谢他面对危险临危不惧、挺身而出的勇气与魄力,以及在提高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捍卫人民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弘扬社会正气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为南磊同志送去了春节慰问和慰问金。

随后,王乔强调,新时代新征程,需要更多榜样的力量,更多人参与见义勇为的事业,为平安建设作出贡献,汇聚更大的正能量。

最后,刘建锋代表县公安局党委向县慈善协会王乔会长一行慰问我局民警表示感谢,刘建锋表示,要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充分发挥人民警察的职责职能。

接受慰问的民警南磊对慈善协会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承诺将永葆忠诚本色,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忠诚履职,更加努力做好工作,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