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对春训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时间:2024-02-20 10:08 来源:潼关检察

新年新气象,春训正当时。为进一步深化“三个年”活动成果,切实引导检察干警收心归位、转变状态,确保2024年各项检察工作谋好篇、布好局、开好头、起好步,2月19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会议,对春训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于娟侠在全县深化“三个年”活动暨高质量项目建设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潼关县第十八届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就抓好当前春训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春训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院干警要收心归位,调整状态,倒好节日“时差”,要按时自觉参加春训学习及各项工作安排,全面梳理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强化问题导向,创新思路举措,为新年度各项检察工作高起点谋划、高质量发展找准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要注重学习质效,营造浓厚氛围。本次春训会按照“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教育培训要求,采取专题辅导、视频教学、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充分运用学习强国、陕西干部网络学院等学习平台和各类辅导材料,深刻理解精神实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在学思践悟中增长智慧、增强斗志、提高能力。要坚持春训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真正做到有条不紊、忙而不乱。要把春训活动任务安排与全县中心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业务水平,转化队伍能力作风,用实际行动推动潼关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