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千里追击再发力 安乐所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

时间:2024-03-11 11:33 来源:潼关警讯V

“冬春行动”开展以来,安乐派出所以重点工作攻坚突破为抓手,紧盯目标任务,坚持严防严打,以“控发案、破现案、打链条”为目标,对突出的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发起凌厉攻势。于近日快速侦破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为“冬春行动”再添战果。

2024年2月下旬,安乐辖区居民屈某在一虚拟网站给主播打榜时被骗2万余元。接警后,安乐派出所民警快速行动,立即对信息流和资金流分析研判,锁定黄某等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雷霆出击,火速赶赴广西南宁市、来宾市等地,在当地警方大力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黄某、覃某某等三人抓获。经审讯,黄某三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深挖侦办正在开展之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