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温情调解“修裂痕” 化解矛盾“千千结”

时间:2024-04-12 08:56 来源:潼关公安

警情无小事,调解变温情

潼关公安坚持从点滴做起

用情用心

解决好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闹心事

用实实在在的行动

为群众的平安幸福生活添彩加码

今年以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以“多元化调处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为基本理念,切实从源头防范和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2024年4月10日,张某侠报警称有人在其家中闹事,接警后民警快速赶往现场。经调查了解,张某侠与张某力为恋爱关系,并且已经在一起生活了四五年,近期因感情破裂产生分手纠纷,4月10日,张某力到张某侠家中讨要分手说法及共同生活期间为张某侠付出的医疗费、生活费等费用。

出警民警了解事情的经过后,为了避免双方矛盾纠纷扩大升级,当场对双方分别开展调解工作,民警对双方当事人从情、理、法等角度入手进行劝导。经过几个小时不懈的努力,双方当事人被民警的耐心与真诚所打动,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心平气和地坐下来表达了自己的诉求。至此,这起因感情债引发的矛盾纠纷得到了妥善化解。
下一步,潼关县公安局四知派出所将继续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主动担当,积极向上作为,努力在日常生活中化解各类民事和婚恋纠纷,不断增强辖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警方提醒:情侣间的矛盾和纠纷是难以避免的,关键是要学会包容和理解,只要双方能够冷静、理性地解决问题,就能够避免事态的进一步恶化。警方也将继续加强对类似纠纷的调解工作,为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