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组织开展2024年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试

时间:2024-04-13 08:51 来源:潼关公安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干部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依法管理水平。2024年4月11日,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考试。全局4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了考试。

领导干部学法用法工作是政治铸魂工程的一项重要内容,县局党委领导高度重视。为确保此次考试活动顺利进行,法制部门提前安排,各部门相互配合,使此项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整个考试过程组织严密、纪律严肃,检验了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水平,达到了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有效的引导了领导干部增强学习法律知识的积极性、自觉性。今后,县局还将通过其他方式,扩大干部学法力度,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办案、化解矛盾能力,为法治潼关建设保驾护航。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