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潼关法院参加公检法联席会 力促审判质量大幅提升

时间:2014-07-03 16:43 来源:作者:韩栋 点击量: 次

7月2日,潼关法院参加公检法联席会议。潼关法院副院长李潼兴、检察院、公安局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法院刑庭全体法官干警,检察院、公安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及部分一线干警参加。这是继2013年公检法联席会后召开的又一次联席会。

联席会议上,主要针对刑事案件立案侦查、审查起诉、司法审判阶段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与会部门负责人及一线干警能充分认识到明确分工与配合的重要性、必要性及迫切性。还就刑事案件在侦查、起诉、审判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地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有针对性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同时就各自在工作中需要协调的问题也进行了沟通、协商。

法官干警表示,去年联席会后,提出的问题都得到了及时解决,审判过程中工作量减少,补查证据现象大幅减少,工作效率普遍提高。召开联席会议很有必要,也势在必行,希望将这一制度能够长期坚持下去,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此次联席会议公检法三部门能摆明问题,积极探讨,协作配合,深入探究,进一步加强了法院与检法部门的交流与联系,效果良好。为打击刑事犯罪,公正高效审判,规范执法,提高司法权威,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