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文化 >正文

潼关政法工会 “送清凉” 关心关爱法院法官干警

时间:2015-07-30 11:22 来源:陕西网渭南站 点击量: 次

7月28日,潼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永亮,县总工会主席张迎社一行来到潼关法院,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法官干警,送去对法官干警的关心关爱。

孙永亮、张迎社一行为法院法官干警送来矿泉水、茶叶和白砂糖等防暑降温用品。法院院长贺军杰和班子成员接收防暑降温用品,并代表全院法官干警对关怀表示诚挚地感谢。

张迎社指出,近几年来,法院在新一届党组领导下,全体法官干警用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爱岗敬业,工作成绩突出,为全县的经济发展、社会稳 定提供了坚强有力地司法保障和优质高效地法律服务。为表达县委对法院法官干警关心关怀,今天专程为法院法官干警送清凉。希望广大法官干警在辛勤工作同时, 还要密切关注自身的身体健康,做到工作健康两不误,两促进。

法院法官干警表示,这酷暑天气里,政法委书记、总工会主席及时为法官干警“送清凉”,能充分理解法官干警工作的艰辛艰苦,充分体现了县委、总工会对法官干警工作的肯定。同时还表示工作中,将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当好主人公,做无愧于时代人民公仆。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