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专题督导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落实“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情况

时间:2019-06-24 09:06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22日下午,潼关县委书记樊正学一行深入潼关县检察院,专题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落实“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同强随同督导检查。



樊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潼关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资料台账,了解了潼关县检察院在办理涉黑涉恶案件体制机制建设方面的情况和落实“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工作的资料台账,并与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召开座谈会。




会上,樊书记一行观看了潼关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专题视频,听取了贾成民检察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实中央督导组“五个再来一遍”“三个大起底”有关情况汇报,对潼关县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了明确要求。樊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工作重点,夯实工作责任,按照“五个再来一遍”和“三个大起底”要求,对近年来受理的刑事案件和查办的涉黑涉恶案件进行再翻查一遍,严格落实“一案三查”要求和签字背书制度,不断深化认识,细化措施,层层传导压力,全面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贾成民检察长表示,潼关县检察院将全力以赴严格按照樊书记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本院扫黑除恶工作实际情况,严把刑事案件以及涉黑涉恶案件的事实关、证据关、法律关,确保每一起案件都办成铁案,都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为潼关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