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娟侠一行深入县检察院包联峪道督导检查秦岭生态保护区全域大排查工作

时间:2019-06-24 09:07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6月23日下午,潼关县委副书记、县长于娟侠一行深入县检察院包联峪道整治点督导检查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区全域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办公室主任汤振华,县环保局、安乐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随同督查。


督导检查中,于县长一行深入潼关县检察院包联的峪道,实地查看了新民石渣厂、潼金公司401坑口、白云山庄、一家人门前污水排放点整改工作情况,听取了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芦纪文的工作汇报,对县检察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开展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区全域大排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于县长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秦岭北麓潼关段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工作方案》要求,把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整治作为本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兼顾,做好各项生态环保治理工作。


最后,芦纪文副检察长表示,将严格按照于县长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本院工作实际,全面履行职责,逐项目、逐点位进行排查核实,确保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区全域大排查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