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检察 >正文

潼关检察:12309检察宣传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时间:2019-06-24 09:0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人尽皆知”的舆论氛围。2019年6月18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目标,突出宣传重点,精心策划宣传主题,创新宣传方式,开展“12309检察宣传周+扫黑除恶”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在县祥和广场举行,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和干警向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单、宣传手册、宣传年画等资料,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内容以漫画的形式向居民展示,既丰富了12309检察宣传内容,又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这次宣传活动,向广大人民群众共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2000余份,使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使广大人民群众成为扫黑除恶的“明白人”、“参与人”,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了广泛的群众基础。同时也是落实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一遍”会议要求,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质增效。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