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政法摘报 >正文

陕西渭南:抓源头管理 促安全运营(图)

时间:2017-10-18 11:48 来源:渭南政法网

图为2017年10月17日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民警正在商混企业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张亮)陕西省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临渭大队持续开展工程运输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的源头治理,针对重点企业、重点驾驶人加大安全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

2017年10月17日临渭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辖区曙光伟业混凝土制品厂,利用厂区空地和商混车驾驶人休息间隙,分批次的对该企业200余名工程运输车驾驶人及职工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通过交通事故展板、电动残骸车的真实案例,警示驾驶人安全文明驾车、注意车辆行驶中视觉盲区,并要求每辆车在出发前必须做到“四必查”,即检查灯光是否完好、刹车是否有效、号牌是否清晰完整、驾驶人状态是否良好。

编辑:艾静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