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四知派出所召开“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安排部署

时间:2019-05-06 16:5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5月6日上午,四知派出所按照县局的安排,组织全所民警召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部署会。

潼关四知派出所召开“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安排部署

在会上,任磊组织大家学习了《潼关县公安局“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民警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新时代政治建警工作,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围绕凝心聚力,努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红心警队;要强化统筹保障,确保实践活动各项措施落地见效。

同时强调,开展好实践活动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民警要迅速行动起来,搞好统筹结合、精心组织推进,教育激励广大民警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提振精神、昂扬斗志,坚决完成任务。

最后再次强调,此次实践活动时间跨度长,工作任务重。全体民警要进一步细化方案、压实责任,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