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动态(一)

时间:2019-05-08 17:16 作者: 通讯员 汤妍妍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汤妍妍)潼关交警大队深入推动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减少大气污染,改善空气质量,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亲自督导,并及时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详细工作方案,细化措施、落实责任。

一、 5月 7 日,潼关大队召开2019年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工作动员大会,大队领导宣读了关于淘汰报废老旧机动车工作有关具体问题的指导意见,通报了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目标任务,秦东中队会后连夜及时在中队召开了关于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的安排部署会,第一时间将所在辖区的工作任务进行了明确划分并责任到人。

二、 (1)全体民警利用日常“七进”及车驾管业务大厅窗口民警加大对企业、车主和办事群众宣传解读有关法律法规及淘汰更新政策,广泛宣传淘汰范围及补助政策,调动广大运输企业及群众参与治理的积极性和淘汰更新高排放车辆的自觉性。

(2)各中队在开展工作中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让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所属企业和所有人明白车辆报废后补贴政策,大力宣传老旧机动车污染的危害、限行高污染高排放老旧机动车的意义,提高广大车主对淘汰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工作的认知度。

三、 各中队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要按照大队会议要求,抓住重点,采取得力措施,加大工作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高排放老旧车车主的思想疏导工作,确保我县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任务在10月底前圆满完成,为我辖区居民生活环境的改善和出行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