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看守所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郁氛围

时间:2019-05-28 18:0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力度,营造监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有效提高宣传的覆盖率和线索获取率,潼关县看守所举全所之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

5月27日,潼关县看守所向在押人员发放《致潼关县人民群众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一封信》宣传册资料,在看守所门口、监区走道、监室等醒目位置张贴扫黑除恶十类犯罪线索征集海报,向在押人员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通过上集体教育课形式详细讲解相关法律规定,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介绍黑恶势力的犯罪表现形式和举报途径。鼓励他们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动检举涉黑涉恶及黑恶势力“保护伞”犯罪线索,争取有立功表现。  

 

下一步,潼关县看守所将继续保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夯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工作基础,依法保障在押人员的合法权益,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一份力量,确保监所安全稳定。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