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交警大队隐患清零工作喜报

时间:2019-07-24 10:25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隐患清零”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工作难度大,疑难杂症多,为了扎实做好重点车辆源头隐患清零工作,潼关交警大队从源头强化道路交通事故预防,细化措施,靠实责任,任务到人,全力推进重点车辆隐患清零工作。

在隐患清零工作中, 潼关交警大队秦东中队在中队长孙英博的带领下,高度重视,各班组负责民警全力开展此工作,盛夏的天气,下午二三点,更是一天里最难耐的时候,他们放弃周末休息日,冒着酷暑炎热奔赴各个地方全力开展隐患清零工作,无一人叫苦叫累,无时无刻发扬着潼关交警“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功夫不负有心人”,秦东中队在本月隐患清零工作中率先完成了各项任务,(重点驾驶人完成百分之百;重点车辆完成百分之九十)把隐患清零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潼关交警大队希望各中队要认识到当前“清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学习秦东中队的工作精神,在本月的最后时间内,动用一切力量,采用一切办法,确保圆满完成隐患清零工作,为大队在全市综合排名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