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公安:召开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1-23 15:08 来源:潼关公安

为深入贯彻全省全市公安机关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视频会议精神,有效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1月22日下午,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冬春社会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雷建利参会并讲话。局党委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磊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印发了《潼关县公安局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行动总体目标和工作重点,细化了职责任务和阶段要求,提出要以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实而又实的工作措施,扎实推进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纵深开展。

图片

会上,雷建利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杨尚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杜少平“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部署会的精神,并结合实际提出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统筹部署。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部署要求上来,各单位要吃透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会议精神,主动认领工作任务,不折不扣落实上级安排部署,迅速掀起专项行动热潮。二要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要结合省公安厅、市公安局专项行动方案,明确重点、列出清单、挂图作战,迅速开展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全方位清查,全面提升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控制力,进一步强化社会面管控、消除治安隐患苗头、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动。要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各警种、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全力拼搏,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全力以赴抓好工作落实。三要加强管理,常态督导。各单位、部门“一把手”要层层拧紧责任链条,县局将开展专项督导,强化工作统筹、考核通报、督察检查。要组织有实战经验的老同志随督导组一同“送教到一线”、“关心关爱到一线”,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四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百万警进千万家”等活动,充分运用“报、端、网、屏”,及时宣传专项活动中的经验做法和先进集体、个人的感人故事,凝聚起决战决胜专项行动的强大力量。要灵通信息,强化信息报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取得实效。五要严管厚爱,锻造铁军。严格执行各项警规警纪,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队伍管理,加大督察检查力度,落实暖心爱警措施,科学集中使用警力,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战斗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