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组织开展全县涉爆人员教育培训

时间:2019-07-29 10:4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确保民爆物品安全管理,强化涉爆人员工作中的安全意识,根据《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和《爆破作业单位资质条件和管理要求》,近期,我局治安大队组织全县涉爆人员开展安全教育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治安大队聘请渭南市工程爆破协会专家团,在潼关县党校电教室对全县所有涉爆人员进行了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并对参加培训的涉爆人员进行闭卷考试。在培训结束后,治安大队指派民警就近期我县涉爆单位在民爆物品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应注意的细节做了强调,要求所有涉爆单位和涉爆人员,要严格按照《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管理条例》的总要求,在民爆物品流通的各个环节,加强安全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民爆物品在每一个环节上的安全。此次培训,分为四期进行培训,由渭南市工程爆破协会专家团三名专家进行授课,对每期参训人员进行了不少于20课时的培训,共培训涉爆人员441人。

通过此次年度教育培训,提高了全县涉爆人员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