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戒毒所、治疗中心组织学习全国公安行政监管场所业务培训大课件

时间:2019-07-31 16:28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7月30日下午,潼关县戒毒所、治疗中心召开全体民(辅)警会议,专题学习了市局监管支队《转发关于下载学习全国公安行政监管场所业务培训班课件的通知》,对相关工作经验,工作示范视频进行了认真学习。

会上,教导员赵志宏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支队文件精神,对浙江、江苏等地的拘留所、强制隔离戒毒所相关经验进行了学习。同时,播放了北京、广东等地制作的教育康复、一日生活制度工作示范视频,有关大课件的内容得到了全体民(辅)警的一致好评。

赵教导要求:全体民(辅)警一定要认真学习,各岗位从工作实际出发,按照广东戒毒室内务秩序标准、广东戒毒人员行为举止规范、广东戒毒人员档案管理工作标准、徐州戒毒所一日生活制度,进一步强化戒毒人员的行为规范养成,引导他们以健康积极的态度对待戒毒生活,为潼关禁毒人民战争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