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启动“八大群体”入会暨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9-08-14 11:4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潼关县启动了快递员、网约送餐员、保安员等“八大群体”加入工会组织暨清凉活动。

长期以来,以快递员、网约送餐员、房产中介员、保安员等为代表的“八大群体”职工奋战在人民群众生活的各个角落,已成为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成为工人阶级的重要组成部分。

该县举办此次“八大群体”加入工会活动,旨在大力推进“全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大力实施固本强基行动”,最大限度地把新兴社会职业群体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起来,壮大工会力量,更好地维护他们的合法利益,凝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下一步,该县将突出抓好八大群体职工的思想引领、技能提升、权益维护、服务保障、组织建设等工作,为广大企业和职工做好保障工作,充分发挥好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的作用。

据了解,连日来该县总工会采取集中慰问、入户走访、深入企业班组(车间)等慰问方式,慰问了县环卫局、物流公司、连霍高速潼关公安检查站、聚泰新能源科技公司、中金冶炼公司等企事业单位,为奋战一线的环卫工人、岗勤交警、公交司机、基层企业高温作业的职工和农民工送去了6万余元的矿泉水、绿豆、茶叶等慰问品,让他们过一个安全、健康、清凉的夏天。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