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来潼考察沿黄生态保护与建设情况

时间:2019-08-15 16:0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来潼考察沿黄生态保护与建设情况

8月12日,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一行来潼关县考察沿黄生态保护与建设等情况。

市政协副主席张开,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副县长边有兵陪同。

黄渭洛三河交汇是黄河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潼关县先后投资500万元对现有湿地进行封育保护,封育面积1.5万亩,设立机械围栏10公里,修筑巡护步道15公里,生态保护取得了良好效果。

其其格认真听取潼关县在沿黄生态保护与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在经济建设、生态保护等方面共同发展。

随后,其其格一行还来到潼关博物馆、杨震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古今潼关经济、文化、历史、军事、漕运的变迁与进步。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