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统计局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

时间:2019-08-19 16:31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8月14日,潼关县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8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活动首先从全体党员签到开始,然后支部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严飞书记给三名党员送贺卡,送寄语,要求党员牢记身份,时刻爱党护党,对照党章规范自身言行,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不辱使命,强担当、做表率、创一流。紧接着严飞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要求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为党奉献。第四公布了7月份党员积分制考核的评分,根据支部制定的积分制考核办法,由5名支委给党员打分,党员能按时参加各项活动,平均得分都在95分及以上。第五是学习机关工委文件,安排“党员学习月”活动。

活动的最后,严飞就《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党员教育基本任务、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内容作了重点解读。并要求全体党员应该明确自己的学习重点,将平日所学结合实际情况,应用到现实生活中,在保持自己先进性的同时,应该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强化自己的责任担当,锻炼出过硬的本领,做好本职工作,真正的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活动的学习,党员同志领会到实施《条例》对于提高党员队伍建设质量,激发党组织的生机活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夯实党长期执政基础,实现党伟大执政使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按照《条例》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锤炼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并将《条例》的学习教育经常化、常态化。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