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新闻 >正文

潼关县开展2019年秋季幼儿园新生入园体检活动

时间:2019-08-19 16:32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近日,潼关县妇中心为了加强幼儿园的传染病控制,切实保护好儿童心健康,根据《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要求,开展秋季新入托儿童体检活动。

潼关县妇计中心作为指定的定点体检医院,将以专业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保障广大儿童身心健康!体检时间2019年8月20--31日。体检对象:在全县各幼儿园就读的新入园及转园儿童。体检时间: 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体检地点: 潼关县妇计中心门诊四楼体检科( 拥军路中段);体检需携带资料:儿童户口本,母亲身份证;体检时,各位家长保管好医生所开具体检证明(须交给学校作为体检凭证);体检内容主要分为体格方面检查、验血检查。(1)体格:测量身高体重;内科常规检查,口腔健康检查(龋);发育评估。(2)验血:血红蛋白(营养指标)和丙氨酸氨基转移酶这两项为必检!无需空腹。为避免儿童入园前体检出现集中及拥挤现象影响儿童的正常入园,希望广大新入园儿童家长提早为儿童进行体检;体检过程中,各位家长保护好孩子的人身安全,避免磕碰、摔伤、走丢等意外发生。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