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潼关公安 >正文

潼关县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警务辅助人员培训会

时间:2019-08-23 17:33 作者: 潼关政法委 来源: 渭南政法网

为加强潼关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队伍管理,全面提升辅警人员的综合能力素质,推动辅警队伍向制度化、规范化发展。8月21日上午,潼关县公安局举行2019年度警务辅助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县局政治处副主任刘前进主持。

在培训会中,县局政治处民警兰菲菲组织学习了《潼关县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公安机关人民警察内务条令》等内容,主要警务辅助人员的聘用、日常管理以及警容风纪、接待群众、值班备勤方面向全县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进行了学习。

局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白云山要求全体警务辅助人员:一要强化政治思想教育。要求全体警务辅助人员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及公安业务知识的学习,提升自身素质;二要严格队伍管理。严格遵守公安机关各项规章制度;三要严明工作纪律。按照“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忘从警之心,践行新时代公安民警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警务辅助人员在忠诚履职、纪律作风以及值班备勤等方面切实得到了提升,进一步增强了辅警队伍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为全力助推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建国70周年献上潼关公安最美的祝福。


编辑:潼关政法委

返回网站首页